close
早上把緗芙交給代理了
希望她回家時是完整健康的 >"<






來發點近期跟團成果..................




首先是堇藍........
這套不是跟團的 =w=
是有人丟出二手DZ官服
看看尺寸還合就標了
堇藍也能當個小帥哥喲



後面的背景就是上次去生活工場買的



頭真的不小顆



這件就是跟團買的上衣



褲子也是跟團買的長南瓜褲
照原本樣子穿有點俗
我靈機一動把它拉到大腿根就變成可愛的泡泡褲哦
效果很不錯呢 ^^



小露一下性感大腿
那副手銬是跟日光‧工場買的



幫小墨換金髮........不太合 = =
背心是跟團買的



超~~~~~級難得拍出小墨的眼睛啊
感動的都快哭了



上衣,外套,帽子跟褲子全都是跟團買的哦(←我到底花了多少錢啊 )



上衣的樣子...還有另一件褲子



超萌的侍者服



小墨現在就穿這一身站在電腦前為我一個人服務哦

接下來就是超PINK的世界了.........



PINK的長髮



為了這雙目前最高價的粉色珠光高跟鞋
我在挑衣服時有幫丹丹挑粉色系的來搭配哦



這套是日光‧工場推出的秋季套裝
有黑藍跟粉橘,原本喜歡黑色
為了那雙高貴的鞋子改挑粉橘色
再配上之前的假髮
實在太合了



丹丹現在跟小墨一起站電腦前替我服務哦 ^^



也是粉色系的小瞿



那雙襪子是買鞋子送的...不過不是他腳上那雙鞋 = ="
買的那雙他又穿不太下...
大腳公



夠粉了吧
哈哈哈



去何嘉仁買到的乾燥花束
蠻好用的



以上
更多照片請到相簿觀賞 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ka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